都忘了是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加入了電通營
感覺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什麼都結束了

每一次的籌會...
發生了什麼事都忘了
只記得我跟莉莉總是吵著我們不要做營服
不要做營包
不要做營手冊
不要管網站
反正...我只知道我什麼都不會XD

第一次去做道具就被可怕的紙箱嚇到了
真的好厚喔
剪的手好痛>"<
那時候真的覺得幹麻要玩可惡的SLG
馬幹麻要做那麼多隻...
哈哈 我還記得一隻貼好白紙的馬又被我黏上了雙面膠
我那時候還在想說
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厚紙版阿???
我果然有點點腦殘XD

之後忘了幾籌的練早操
對我來說真的是煎熬
吼~~~就天生肢殘嘛...哼
遊戲舞更可怕
左右不分又加上肢體殘障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動XDDD
呼...好顯營期的時候我逃過了一劫
不過很多早操真的都超級可愛的^^

還記得那時候4籌的時間和去阿里山玩的時間相撞
超級無奈的放棄了阿里山
那時候超討厭電通營的
要是...沒有電通營
我就不用去4籌
那我就可以去阿里山玩了
後來想想...我還是可以在暑假去玩
電通營在怎麼說
也就只有這一次了XD

為了去環島
閉關教召的時間要和嚕嚕米吵
環島結束一回到新竹又要馬上去做道具
真的超累的
每次都在系學會睡了起來
嗯...用海報紙當棉被真的還不錯>"<

到了教召每天都怕遲到
早操的時候還沒吃早餐又超想睡覺
整個就是很不爽
吃飯的時候跟大家都不熟真的超囧
那時候真的覺得...美宣組好溫馨
不過到了營期我就覺得3小也很讚了

終於到了營期
不過這時候我也快要累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