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員們終於來了...

在219的時候果然有點尷尬
大家都好害羞喔~~~
跟大家聊天的過程中...我也偷偷的知道定妍是3小的喔

之後的分組也好尷尬
人數一直不對
有3小的孩子不知道自己是3小的
也有不是3小的孩子以為自己是3小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他走錯地方了XD
混亂之後終於對了...

尷尬的團康時間
自我介紹大家聲音都好小喔...(阿是在害羞什麼的啦>"<)
害我一直想搞熱氣氛可是還是失敗了
玩團康也好囧...
看到隨輔們可以去搬睡袋
我也超想逃離現場的啦XD

嗯...走到12舍的真的超遙遠
看著大家都拿著好重的行李
問你們要不要幫忙你們也都好害羞喔...
到最後我好像還幫4小的某小隊員拿睡袋耶.....
唉優~~是你們太害羞了啦
不是我不關心你們>"<

第一次吃飯阿mo吃了2碗半
哈哈~~真的是超優秀的
坐在他旁邊
真的會覺得我是個小食量的女孩阿>"<

第一天晚上的組戲應該是很色啦...
連我都看不怎麼懂了...(尤其是美宣組的...)
課程組的組系真的是超好笑的
阿文真的超有趣的...哈哈哈...超好笑

第2天早上...大家感覺都睡不好耶
只有猴子自己睡的很好的樣子>"<
嗯...真的是個適應力強大的女孩阿
跟我一樣XD
其他人不是因為床太硬就是冷氣太冷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乖~~~~

早操大家真的好害羞喔
吃早餐大家也好安靜...
哈哈哈~~我們果然是越晚越HIGH組

早上上課大家都睡死了...
好啦~~~專輔隨輔們也睡一片XD
下午的紅綠燈實驗3小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雖然我覺得我DEBUG的技術超好XD
不過你們真的很厲害
一下子就做出來了~~~~~

晚上的可惡大雨
壞了原本的行程
不過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齁
真的超害怕跑假案的說XD

不過活動組真的好利害喔
因為演戲~我們終於變熟了
大家都很大方的演
我們的梗都超好笑的~~~
曼陀朱+可樂.朱自清.朱木炎.大珠小珠落玉盤
眼珠.豬哥亮.不豬到...
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你們真的好棒~~~

第2天的晚上我就回家了
謝謝小葵的幫忙囉

第3天回到新竹都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在隔壁教室就聽到3小的學姊做出來鬧鐘了
嗯嗯~~真的超強
不過我都沒上課
都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害我變的好像冗員喔XD
都不能幫你們DEBUG
不過感謝好多好多的隨輔都來幫忙
大蘋.XU.小葵.JUJU你們真的是太利害了

晚上的假案就不用我多說啦
真的是嚇死我了
臭兮兮你真的是個不優秀的關主
你都不偷偷跟我說不可怕
還在那邊憋笑
超可惡>"<
不過結局真的很白目
雲卿看影片的時候你的手應該被我抓的很痛吧???
對不起啦XD

第4天我在太空中心快要睡死了......
超丟臉的XD
人生好多遊戲都好好玩喔~~~
不過我到最後滿臉都是麵粉....可惡>"<
拋哥那關的星星是我做的耶~~~很厲害吧>/////<
我跟莉莉兮兮小叮噹都是優秀的孩子阿

攻城我們超厲害
不管玩什麼我們都超強的
那時候我在旁邊看你們玩都看到傻眼了
你們真的利害到我好害羞喔
猜拳連嬴7次真的是太威了啦
不過7龍珠真的是個好道具阿
嗯~~小城鍾豪是我們的好朋友XD

水球真的是太可怕了
才沒幾分鐘我就全濕了...
吼吼~~~你們超可惡的
枉費我平常對你們那麼好
臭阿mo臭學姊你們都有丟我對不對~~~可惡>"<
還有其他有一定都有偷偷欺負我
吼吼~~~
不過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有整到JUJU耶
痴漢再照相的時候我看到好多的寶特瓶在JUJU頭上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哇哈哈

那天守夜感謝佳瑩和其他女孩們來陪我聊天
不過那時候我一直狂寫聯絡簿.....
很晚才環給你們聯絡簿
真的好抱歉...
不過隔天你們還是寫了好多~~~真的是太優秀了

第五天一直跑RPG
超累的~~~不過我們還是很厲害的
可惡的楊英風仰望星空
誰會知道在哪種鬼地方啦
這不是我們的錯...哼哼...

SLG第一場我們真的嬴的莫名其妙
哇哈哈~~我好厲害都有幫大家補到血喔
只是麵包超人真的不怎麼厲害啦XD
之後可憐的阿華一當上麵包超人就被抓走
真的是辛苦你了
雖然第2場我們輸了啦
不過玩的開心就好啦
阿忠冰舖也是很好吃的^^

晚會真的超嗨的
不過我真的老了...
跳一下就累了~~~

感性時間看到學姊.奕涵.佳瑩...還有其他人都哭了
其實還蠻捨不得的啦
那天晚上真的超累的
吃玩宵夜回來我就倒了...
呵呵~~好啦~~我是個沒活力的專輔XD
感謝XU陪你們打牌
XU你真的是太優秀了
3小的小隊員們你們的體力也真的超級好的
我倒下完全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你們還是那麼有活力
唉唉~我老了XD

最後一天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覺得你們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阿???
送你們到火車站
跟你們說掰掰~~~
那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回家了
逼soda讓我載回學校
睡到4點多....(睡過頭XD)
小葵打電話叫我起床~~~我還在那邊亂叫
我以為我要去12舍叫大家起床
呵呵~~好像真的有點笨笨

嗯~~~電通營結束了
感覺真的好像做了一場夢
3小的小隊員們你們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們
隨輔們真的超級貼心的
超感謝你們的
那6天5夜真的超好玩

讓我們期待小隊聚吧!!
創作者介紹

paws18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oneall
  • 目前對18狼的了解 <br />
    就只有尖叫而已- -
  • 可惡...<br />
    我可是多才多藝的XD

    paws18 於 2008/07/26 15:11 回覆

  • loveme801203
  • 我沒有"丟"你喔<br />
    我只有把水球在你頭上捏爆而已<br />
    XDD
  • 這樣有比較好嗎<br />
    可惡>"<

    paws18 於 2008/07/26 15:11 回覆

  • sun84041
  • 尖叫18狼
  • 白目地球阿文

    paws18 於 2008/07/26 15:12 回覆

  • sos87295
  • 什麼我吃了兩碗半!是你一直要我吃!(阿華吃比我更多ㄝ)
  • 唉喲~~~<br />
    怕你們餓嘛XD

    paws18 於 2008/07/26 15:12 回覆

  • doracksl
  • 你什麼時候偷開無名阿<br />
    還不是被我找到了<br />
    <br />
    看你這篇有稱讚我, 真是太不錯了!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