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暑假沒事...
只好補打環島的心得了
話說那感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環島的日子就這樣一下子就過了

還記得本來是99女孩們想要電通営前來個大出遊
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不能去了...
兮兮莉莉好像手頭都有點緊
(劉莉莉你好樣的...不能去綠島倒可以去墾丁嘛你...
好啦~~反正你見色忘友也不是第一次了XD)
反正就覺得很多人不能去
所以我們就不想去了

環島是安培先想的...
他跟我說了以後
害我整堂心理學課都在想著環島
誰管老師說什麼東西阿XD

從本來的7天6夜變成了8天7夜
本來的有墾丁到沒有墾丁
沒有台北變成寄居在小小怡宣家
衝衝忙忙的計畫
在我們腦海裡好像只有哪裡好吃沒有哪裡好玩XD
簡單火雞肉飯超便宜讓大家都一直尖叫(可惜後來找不到XD)
兮兮永遠記得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好多好多感覺好好吃的小吃
感覺真的幸福暴了

選在期末考最後一天出發真的是要命的累
如果還要加上搬宿舍
又系學會徵才的話
那就真的忙到快要瘋掉了
前一天我又被媽媽狂CALL回家
(第一次做高鐵感覺好奇妙...)
結果只好叫兮兮幫我做提拉米蘇
害他都沒有整理房間
那天晚上幫他折衣服折到3點多
我只能說...兮兮的衣服真的好多>"<

隔天一大早兮兮和小黑就在走廊念英文
我跟莉莉和安培還去蛋糕社拿蛋糕
事情怎麼會那麼的多>"<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該帶的東西
嗯...終於要出發了

第一站是土地公廟拜拜
之後去展葉檢查機車
然後....正式出發了

騎著騎著...就發現我騎錯路了
哈哈哈...果然是大路吃
我居然往竹北的方向騎XD
換了正確的方向
在迷了點小路
才到達了南庄....
這時候我都不得不懷疑要是只有我跟兮兮一起環島
我們大概到天黑都找不到對的路

在南庄吃了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
檸檬草口味的真的很好吃耶^^
也吃了桂花蜜的剉冰
南庄的老街真的好小一條喔XD

之後就是一直騎一直騎騎到日月潭
突然當然還是要迷路一下的阿
途中我們也看到好像是鯉魚潭的東西
真的還蠻漂亮的
感覺山和潭的交界處沒有個讓人停靠的地方感覺怪怪的XD
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好不容易到了日月潭
找旅館的時候兮兮真的是太有用了
好會殺價XD
450住一晚還有隔天早上的船票
房間看起來很新耶
只是浴室門沒有鎖只有霧霧的玻璃讓人好害羞

晚上吃了還不錯的合菜
每個人都還有竹桶飯

晚上大家都在叫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真的在日月潭
前一天晚上廷如還在考電磁學
當天早上兮兮還在考英文
大家幾乎都剛剛考完期末考
前幾天還忙著讀書
那天晚上卻悠哉的日月潭畔
怪怪的感覺XD

小插曲是有狗狗溺水
好顯最後沒事

看完星光我們就睡了
第一天 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