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跟著A寢出去玩真好
都不需要先做功課的
老大小葵草草真是專業的好小孩呀^^

不過第一天做火車就累壞我了
奇怪~我可是遠赴新竹讀書的屏東孩子阿
坐車做到彰化我就累了>"<
哼哼~~~一定是因為火車都不關電燈啦
害我都睡不著......
旁邊的老奶奶超可愛的
一直塞糖果給我吃
不過那糖果好像是喉糖齁XDDD
阿...現在已經不是在電通營了啦

我們租的車子好可愛喔XDDD(...超不符合我帥氣的風格XD)
我跟草草的是哆啦A夢
兮兮跟老大小葵的Kitty貓
其實真的有一點點可怕XDDDD
哈哈哈

鹿港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他是個古老的小鎮
可是咧...其實他真的跟屏東市差不多了
只是多了幾分古樸小巷的味道啦
吃了肉包
還有我天天掛念的安培家豬血麵線湯
超幸福

鹿港人超奇怪的
老大要買西瓜汁
店員都不說賣完了
他們都說...我們沒有西瓜
哈哈 真的好奇怪呦XD

晚上還吃了炸痾阿
沒吃過的耶~~~好酷
還有好喝的奇怪飲料
哈哈~~~真是充滿驚奇呀
只是我們真的在房間休息太久了
出來的時候還真的沒什麼東西了耶XD

居然忘了摸乳巷就我們回到彰化了...
害我跟草草在路上好傷心喔
亨~兮兮你不專業啦

清水火車站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荒涼的跟什麼樣子
害我們走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搭到客運

八卦山上有些佛有兩個下巴耶
開心^^
原本以為可以爬到大佛的頂端的
可惜現在沒開放
又是可以的話一定很酷>"<

高美溼地真的很漂亮
夕陽好美
老大和小葵一直看腳邊的小螃蟹
我和兮兮草草可是走了比他們2個遠多了的呢XD
像白痴一樣學夸父追日
日落真的好快
這點我再環島途經台南什麼什麼海岸的時候就體會過
那天又再次體會到了
天上的雲和水中雲的倒影
對稱的樣子真的好有趣喔^^

晚上吃廟東
這暑假已經吃了第2次了
還是好好吃
兮兮真是幸福的孩子

晚上睡在兮兮家...
有道是"入境隨俗"
沒辦法~~我跟小葵只好早上在起來洗澡啦XDDD
好啦~是我們好懶XD

不是我在說
兮兮小時候真的很可愛耶
搔首弄姿的~~~
衣服也比莉莉更有看頭喔^^

隔天到一中街怪怪的遇到囧巴
哈哈~~~有八卦>/////<

希臘的秘密旅行是個有趣的餐廳
明明就是非假日的中午
我們也可以等了好久XDDD
生意真的超好
裡面的佈置也好可愛
服務生也超活潑的
餐點份量好大~~~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少點一份主餐XD

回家的路上
夕陽好漂亮喔
可是我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XD
我只知道還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國光現在好便宜
台中到高雄只有170耶~~~開心

能出去這樣玩
都要感謝老大草草小葵兮兮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