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隊聚來了好多好多人喔
大家都沒有變...(一個月能變到哪裡去啦XD)
賀啦
不過橘子皮真的變黑了XDDDDD

拍謝 我遲到了...
學姊感冒還要辛苦的等我們>"<
我真是個不專業的對輔XD

大家都唱歌都很強的...
只有我一直走音~~~哇哈哈
不過我的聲音那麼有磁性
你們那天還真是走運阿
哈哈哈哈
天賴耶你們都不知道XDDDDDD(喂~~)

雖然我們沒逛到逢甲啦
不過總是要留個地方給我們以後辦隊聚的嘛....
不然以後隊聚要去哪裡咧~~你們說對不對阿???
哈~我還真會安慰人XD

喔耶~3小好棒

定妍.婷宜.雲卿.宗燁.昶順 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們喔^^

辛苦的高中生們~
開學考加油阿~~~~

我要趁這幾天好好玩個過癮~喔耶~~~~

大家掰掰

不要太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