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BACK竹北店現在商業午餐特價耶~~~
(好像到3月底吧)
賀啦 反正我只要知道我去吃的時候很便宜就好了嘛...XD

我們去的時候(星期3)商業午餐是 海陸義大利麵 & 三明治
我對義大利麵真的沒啥興趣
所以就點了三明治

哈哈 我那天才隻到 原來夾雞肉的是三明治
夾牛肉的是漢堡
對我來說根本一模一樣嘛
吃東西長知識XD

首先來的是麵包


喔 不是我再說 他真的超超超好吃的~~~~轉圈圈~~~
有甜甜蜂蜜的味道
烤的熱熱的
旁邊還有奶油
沾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重點是...它可以無限的續喔~~~超幸福的


商業午餐可以選莎拉或濃湯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照XD



莎拉其實還不錯拉 只不過烤土司太鹹...
濃湯也真的鹹到不行
吼 我可是個重口味的人耶
連我都說鹹.......
不過沾麵包還蠻好吃的拉XD

這是小城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大....蝦子還有雞肉都超多的喔~~~
蝦子好吃>/////<
不過真的好濃....


照片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實際上超大XD

我的雞肉三明治


真的超大 超難拿起來的.....
害我們吃像都超醜
(許小城你這個心機鬼...你吃義大利麵這樣就只有你一個人吃像好看了啦....可惡XD)
反正吃到一半不是醬一直滴
就是番茄整個掉出來
連小小安培的吃像都跟平常淑女形象不同了阿XDDD

他飲料是用啤酒杯裝的喔
感覺自己豪氣干雲阿XD

吃的超飽
商業午餐有比friday's划算一點的感覺

麵包吃到飽太吸引人了拉XD
不過還是麵包最讓人驚艷
主餐反而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