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古典玫瑰園是在(龍山社區??)的一個小小的巷子裡
要是沒有小黑帶我去過.....
我覺得我是一定會迷路的拉XD

喔 不是我再說 這家店真的氣氛超好
一進門就可以聞道濃濃的玫瑰香
而且超級溫暖
在好冷風好大的時候去
真的覺得超級溫馨的>"<

一開始的檸檬水


超好吃的蛋糕


氣質茶壺

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一定也是那麼的漂亮
超浪漫的

其實本來也沒有要去吃的拉
只是...有人無聊跟我打了個超超無聊的賭
想都知道他會輸...哇哈哈 我真的是太利害了XD
賀拉 括 不要傷心

其實是因為括來考研究所
又賭輸要請我吃飯
所以我們才去的嘛
我可是個節省的孩子XD

我相信你 研究所一定可以考很好的
雖然你說你考不好
可是有交大土地公的加持
一定OK的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