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難的交換學生總是要自己煮東西吃

以前在台灣 都是全部丟在一鍋就好了

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煮....

小城兒我看你在家快點叫繡齡阿姨教你煮飯好了XD

 

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義大利麵 可是出門在外不得已 只好煮了

畢竟 義大利麵是最方便簡單的東西嘛XD

今天晚上吃的是"大陸妹火腿佐番茄義大利麵"

P1060334.JPG  

看起來好像台灣的炒麵XD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而且還蠻容易的 只是我麵煮太久 所以糊糊的

P1060337.JPG 

大陸妹就跟台灣的一樣耶

只是煮了很久 還可以脆脆的喔 超好的XD

喔 我突然懷念起納豆麵了

瑞典人好像都比較喜歡紅醬 所以超市幾乎看不到白醬和青醬

偏偏我又最討厭紅醬.....

不過我發現 紅醬+牛奶 就變得沒有那麼酸了

 

PS我好像煮太多了 吃不完.........

菜太貴了 這樣一盤也要價台幣35耶XDD

 

arrow
arrow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