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課 所以 我就決定去Linkoping北方的羅克森湖冒險!!!!

今天氣溫是-12~-6度喔

真的超冷

 

今天早上我出門前 看到飄下了一絲絲的雪

就覺得這好像是不好的預兆XD

 

我只知道 湖好像在RYD的東北方....

就順著那個方向騎下去

P1060508.JPG 

這感覺是一個公園 裡面只有人跟腳踏車可以走

偶而可以看到瑞典人在遛大狗狗

黃金在雪地裡超可愛的!!!

還有小朋友的玩具 可是現在都是雪 一定沒人想玩XD

 

P1060511.JPG

P1060527.JPG 

在雪地裡騎車超痛苦的!!!

一方面是雪中常常會有深深的前人騎過的痕跡

要是不乖乖看路....後果就是尖叫 然後....碰!!!!

不過我平衡感超好 經歷了十幾次的尖叫 還是沒有跌下來XD

 

騎著騎著阿 腳趾頭和手指頭真的痛到不行了

那種痛就好像麻到完全沒知覺的那種 在台灣超難想像

找了好久 我終於找到一家超市ICA 進去裡面避難

讓我的腳趾頭可以感受一絲絲的溫暖XDD

 

P1060528.JPG

這家超市還真是貴阿

不過 有一公斤8.5的義大利麵 還算不錯啦!!!

在裡面硬是待了10幾分鐘 腳指頭們才慢慢的恢復知覺

之後 離開超市 發覺外面真的冷死了!!!

 

再度上路!!

不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裡 只有看到大教堂綠色的尖尖頂端

騎著騎著.... 我就發現一個熟悉的路標--galma linkoping!!!!!!!!!

噗 我終於回到了原點...

哀...真的是路癡XD

 

我決定再試一次!!

然後....碰!!!

我就跌到了 超可憐的

噗 不過我很厲害 假裝沒事馬上站起來

可是 後面的車車一直叭叭叭的按喇叭

回頭看 才發現 我的背包掉在路上......

噗 那裡面有我的護照 還有2月的宿舍費耶!!!!!!

哀哀 超級悲情的XD

 

然後 我就放棄了!!!

在寒冷的天氣 慢慢的騎回RYD 真的是快要冷死了

 

哀哀 我覺得我好像是個不太專業的探險家....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去湖邊玩喔XD

P1060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