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瑞典語課

為什麼那麼晚才開始上 我也不知道XD

我的老師是Tori是個活潑的老奶奶 不過瑞典腔真的很重....

可能是我沒有很早到 到教室的時候都只剩下零零星星的位置了

我看到某個西班牙女孩旁邊還有位置 就坐下拉

喔 他人很NICE的 都會教我要怎麼發音 還跟我說可以去西班牙玩

他是巴塞隆納人喔 超酷的!!!是個練習瑞典語的好趴呢

還有一個坐在第一排的可愛男孩

他笑起來真的超級可愛XD

而且他學的超級快的 我都還沒學起來 它就可以跟老師對答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課時 我在牽我的腳踏車

我就覺得很奇怪 有個人騎很慢很慢 還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瑞典跟台灣很不一樣 幾乎沒有在晚上上課的

我們下課的時間是晚上8點 所以我就想應該是同學吧

就跟她說了聲hej~我就騎走了

 

騎著騎著

我看到對面岔路出現了剛剛停在我面前的那個人

他一看到我 就把圍巾拉下 然後問我們是不是同班的

我剛開始還聽不懂....他就說 那可能是他認錯人....(意思是他上課就注意我囉?? 害羞斃了!!!)

然後他問我我的教室 我們才發現 我們是同學

而他就是瑞典語課堂上那個可愛男孩!!!!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月光下(噗 其實我沒注意有沒有月亮XD)慢慢騎車回宿舍

路上人好少好少 但偶而會被超車XD

我的媽呀 是有沒有那麼浪漫

他跟我說他住在babrabra我完全不知道的國家

我只知道在歐洲 希臘的鄰居 離波瀾很遠 離羅馬尼亞很近 語言跟俄羅斯很像

(回家後乖乖查地圖 應該是保加利亞人XD)

而且 他超級可愛 一直不讓我跟她說我是哪裡人

硬要猜 還要提示XD

不過那時候我超開心 因為我只要一直說"NO!!!!" 就好了XD

然後他就一直說"wait wait!!!"

之後他從國家小小的這提示中 猜到我是台灣人XD

其實台灣很厲害的 連保加利亞人都知道耶XDDD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台灣的語言和日本語言

還有歐洲各地的不同語言

他說他已經學德文五年了耶 好酷喔!!!!

 

騎到了RYD 我們家的方向是不同的 所以我們就分開了

喔 到現在我的笑容都還掛在嘴角XDD

就算我們一說see you沒多久 我在轉彎的地方跌倒了(還有外國人大叫 R U OK? 超丟臉XD)

我還是很開心

連雪好像都沒有那麼討厭了

 

原本以為阿 在晚上上課 是件討人厭的事

現在覺得 真事件浪漫的是阿

要是在白天的路這樣騎回來 好像就沒有那麼浪漫了

 

By the way, 老大加油啊!!!!

在我開心的跟老大說我的艷遇時 老大感覺也很想要遇到Mr. Q喔!!!!

原文轉述如下:

老大@UIUC 說 (下午 09:23):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降龍18掌XD.... 說 (下午 09:23):
 哈哈
老大@UIUC 說 (下午 09:23):
 我也要遇到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