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瑞典那麼久...我們終於出國了!!!!

早上3點就在冷冷的瑞典騎腳踏車去搭彩虹巴

P1070056.JPG 

前一天晚上又在幫兮兮慶生剪片

早上下午超乖寫我的matlab

一整天都沒睡覺 一上飛機 我真的睡到根本沒任何的知覺XD

真的累死了XD

 

遠離冰天雪地的世界

柏林不管怎麼看都漂亮可愛!!!!

一到柏林機場 我跟美維就開心的大叫!!!

喔 德國才是人類可以生存的國度嘛!!!!!!!!!

 

儘管我們常常遇到了討人厭的綿綿細雨

但0度以上的氣溫 不再冰痛的手指頭和腳趾頭 還是讓我異常的興奮

終於擺脫了每次出去玩 都會下大風雪的陰影了

 

這四天玩下來

我覺得 德國是個交通方便但真的不怎麼乾淨的國家

女生真的沒有瑞典女孩漂亮XD

可能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塗鴉吧XD

P1070321.JPG 

阿路牌搞成這樣....

P1070334.JPG 

我覺得很可愛的路牌....小女孩 還有綁辮子XD

P1070342.JPG 

柏林的地鐵很可怕..要是我一個人 我應該不太敢走吧

P1070345.JPG 

在柏林 到處都可以看到柏林熊

有些可愛 有些就長得很奇怪XDDD

P1070081.JPG 

 

我總覺得 當我旅遊時 那個城市討不討我的喜愛 和當時的天氣狀況有很大的關係

我喜歡柏林 很可能真的只是因為那4天的天氣好

我不是猶太人 看了集中營只能心頭稍稍的揪了一下 無法體會遭受其他民族欺壓的痛楚

我也不是德國人 看了布萊登門 我感受不到英雄凱旋歸來的氣勢

我只是個死觀光客 開開心心的大啖豬腳 大喝啤酒黑麥汁

什麼是最好的旅遊方式 真的因人而異

若要細細的體會柏林的歷史...那真的太過沉重

但若像個死觀光客一樣 那又太過於膚淺

 

噗...我承認 這趟旅程 我就是個死觀光客

沒有做任何的作業

所以....大家乖乖找路 我就乖乖照相拉XD

P1070351.JPG 

雖然前面說柏林的壞話好像比好話還多

但我真的很喜歡柏林那種 歷史與教堂.大樓與shopping mall 交織而成的那種感覺的!!!!

超愛柏林的!!!!(好像勝過愛丁堡了XD...豬腳和haggis我都好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