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跟美維的corridor mate Lenia一起去逛賣場

他是亞洲面孔的瑞典人 跟我的peer student一樣

他們都只會一點點的中文XD

Lenia之前去日本讀書一年過耶!!! 感覺就很酷!!

 

在台灣 我們很少看到那種圓圓的 裡面有洞洞的cheese(到底起司和乳酪怎麼分啊???)

因此 今天在賣場 我就想說買來吃看看

BUT 真的超級貴!!!

Lenia建議我們買三塊不同口味的cheese試看看

這三塊小cheese要價64,9 SEK

相當於台幣325

其實好像還蠻便宜的齁 但對窮學生來說 真的蠻貴的XD

在台灣 好像都只有高級的百貨公司地下室才買的到這種高級cheese 而且也要價不斐

難得到歐洲來 當然要試看看拉!!!

 

我們買的起司分別為brie cheese, blue XXXXX cheese,還有另一種是大蒜口味的

吃起司 要從口味淡的開始吃 不同的起司要用不同的刀子 這樣味道才不會mix在一起

所以 我們從口味最淡的brie開始

 

brie  cheese 吃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 感覺還蠻不划算的XD

可是美味關係裡有提到它喔!!! 而且把她說的很好吃!!!

這是很basic的一種cheese

是偏向cream之類的綿密口感

我覺得 還蠻好吃的 只是真的沒什麼味道XD

它的發源地好像是在法國    brie就是法國某一個郡的名字(這我不確定XD)

 

之後是吃味道居中的garlic cheese

就是garlic的味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cheese 有味道 又不會奇怪

但是它也比較不特別的樣子

 

最後吃的 就是味道非常非常weird的blue XXXXX cheese(名字太長了 真的記不下來阿XDD)

它的味道很strong 所以一定要最後再吃

有著藍藍綠綠顏色黴菌交織在cheese中

It smells bad, and of course, it tastes really really bad!!!!!

但是 這是一種非常有名的cheese 常常會弄在義大利麵的醬料中

愛它的人很愛她 但不喜歡的也就一點都不喜歡它了XD

雖然真的是個很詭異的起司

但有幸嘗過 也是一種很酷的體驗吧XD

 

全部嘗過一輪 就可以開始玩了XDD

可以加葡萄乾在起司中一起吃 這是我最愛的搭配

還有木瓜乾之類的XD

 

聽說 起司是一種很high class的享受耶

要是搭配紅酒的話 那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下午茶了吧XD

 

PS 我本來很開心的帶了我的相機去吃cheese的

可是 I forgot to bring my memory card!!!!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forgot to bring it. OH!!! I am really an idiot!!!!!

所以 就沒相片拉

我覺得 沒相片的文章 一定沒有人想要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