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這個網站標車票 首先一定要有personal number

這樣才可以申請到帳號密碼

由於我們4個都只來瑞典半年 只好跟遠在哥登堡的小可愛小小安培求救!!!

 

這網站全都是瑞典文(瑞典人超機車....)

不得不說 GOOGLE TRANSLATE真的是個好東西啊!!! 幫我們超多

 

輸入出發和目的地 就可以看到離現在48小時之內會開的車

就可以開始標了 大約會在開車前6小時結標

不同開車時間 結標時間也會不一樣

 

標車票1.bmp 

後面紅紅的字就是在倒數

吼 標車票真的膽戰心驚

昨天晚上好玩 想要試看看標到會出現什麼事情

就在截止最後10分鐘 開始標了起來(小小安培對不起 不是故意玩你帳號XD)

剛開始 一直和一個叫MAC的標

我們兩個都很乖 都是一克朗一克朗的加上去

誰知道在最後30秒吧 weekly就馬上以155克朗標了上去.....

真是個可怕的傢伙 好險那不是我真正想要標的車票...

 

早上6點21是我們要標的車票的結標時間

害我晚上完全睡不著 幾乎一小時就起來一次.....

BUT 到了4點過後 我根本就睡的根什麼東西一樣了....

6點還是黃呂翔乖乖的把我叫起床.......

 

結標的前15分鐘 標局裡看似平靜 實則波濤洶湧

大家都虎視眈眈的等待有沒有人出更高價標走車票XD

在最後2分鐘 我們出價把還不屬於我們的票標下來

馬上就發現 另一個人比我出了多1塊錢標下了票

這樣循環了不知道多少次...從1SEK變到200SEK....最後 還是沒有標到票

這一定是一個程式搞的鬼阿阿...真正的人類絕對做不到這樣的快速的>"<

 

我跟黃呂翔一人顧兩張票 都各有一張被這樣搞...超可憐的

因為我們根本無暇顧到另一張票 本來我們以為一張都沒標到....超傷心的 那麼早起床是為了什麼!!!!!!

不過 後來我們發現了我們已1SEK 和 2SEK標到了2張可以從斯德哥爾摩到哥本哈根的車票

標車票.bmp 

真的是超超便宜的耶 才台幣5塊和10塊而已耶XD

這樣就從瑞典跑到丹麥囉!!!

不過 標車票的風險 就是沒標到 就要買原價車票(越晚買越貴阿...)

所以我們又買了2張原價的車票 要價330克朗 真的是可怕斃了XD

 

小小安培培幫我們付了錢 拿到了order number

這樣直接到SJ的ticket machine就可以拿到車票了!!!

 

這麼便宜的車票 真的是超開心的 不過付出的代價也頗大的XD

因為一班車只有4張可以標

我們要全標 所以超辛苦的

如果只是一兩個人想要出去玩 這個網站真的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